減重瘦身Lost Weight

>Lost Weight

埋線/ 減重特色及好處

埋線 / 減重特色及好處

【穴位埋線療法的應用特點】
1.穴位埋線療法以線代針。
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,不同症狀,不同肥胖成因,進行合理的辨證選穴,將人體可吸收的羊腸線(蛋白質磁化線),利用特殊針具埋入穴道,透過穴道調整體內的內分泌、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,來達到減重目的。

羊腸線在體內停留7天就會被身體溶解或吸收,不需再取出。


線體在人體內軟化、分解、液化和吸收,對穴位產生的生理、物理及生化刺激可長達半個月或更久,使人體局部微循環在此種良性刺激下不斷得以調整和修復,最後達到瘦身的效果。


2.省時簡便療效持久。
 穴位埋線減肥,埋一次線,穴位刺激時間長達半個月左右,利用它們對穴位的持續刺激作用,即所謂「長效針刺樣感應」,治療肥胖症,較傳統針灸減肥時間持久,效果更好。省時又能快速達到最好的療效,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,是最佳的減肥方法。

同時它的反彈率極低,並能兼治伴隨肥胖出現的一些疾病,例如青春痘、便秘、月經失調、高血壓、高血脂等。

3.操作方便易行,安全無副作用。
穴位埋線方法不受任何環境條件限制,而且操作程式簡單,步驟明確,易為臨床醫師掌握應用;同時治療間隔時間長,效應持久,只要注意衛生,消毒習慣,避免感染。是很少會有副作用,而且安全有效,深受一般患者歡迎。



【穴位埋線療法的特色及好處】
◎ 調整失常的內分泌系統。
◎ 加強新陳代謝。
◎ 提昇體內的自禦能力、免疫機能。
◎ 加速毒素的排泄(排除人體積存過多的廢物及毒素)。
◎ 活化身體五臟六腑的組織細胞,達到抗衰老的作用。
◎ 改善全身肥胖的最佳選擇
     (上半身、下半身、水桶腰、大象腿、蝴蝶袖、蘿蔔腿)


jpg
_shutterstock_108591944
案例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而異,不保證預期達成效果,請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療程​。
本文僅供學術參考和交流,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,謝謝!


 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