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享Cases

>Cases
以上為真人體驗分享,案例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而異,不保證預期達成效果,請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療程。
  • 【蕁麻疹】見證人:張小姐

    蕁麻疹是現代常見疾病,由於常常突然發作,又時而隱沒,以中醫觀點來看與「風邪」的特性-「善行而數變」相類似,故中醫典籍稱之為「風疹塊」,治療上也以疏風解表為首選,再根據個人體質及舌脈證型隨證治之。

  • 【異位性皮膚炎】見證人:盛弟弟(10歲)

    這是一位10歲的小弟弟,就診時皮膚過敏已2年,患者母親告知近2年中西醫反覆治療皆未有成效。主要病發的部位為手指末端,背部和腿部。患處有聚集的疹點,且搔癢甚,常過度搔抓而產生破皮出血。患者告知有的醫師判定為異味性皮膚炎,而初步我判定為濕疹類皮膚病。

  • 【蕁麻疹】見證人:林小姐

    蕁麻疹在中醫典籍裡稱為「癮疹」、「風疹塊」,由於發無定時,常常突然發作,又迅速消退,並且搔癢劇烈,有「風邪」的特性,故治療時以疏風解表為主,再根據患者伴隨的症狀隨症治之。

  • 【失眠】見證人:曾先生

    這一年多的治療,雖然無法完全脫離藥物,但是在用藥的頻率以及睡眠的品質都有很大的改善,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做我該做的事,在大部分的日子保持穩定的心情念書,不論考試結果如何,都非常謝謝您。

  • 【脂漏性皮膚炎】見證人:劉小姐

    周醫師非常有耐心,有問必答,每次的看診都能讓人感覺放心,他也教導我,同一種藥在面對不同的症狀時,要能與其他藥搭配才能達到好的效果,每週仔細的問診,鼓勵患者要堅持,很像陪伴患者一起走過的好朋友。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