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享Cases

>Cases

【腕隧道症候群】劉小姐(51歲)

腕隧道症候群
►見證人:劉小姐(51歲)

► 治療週期:105/12/05~106/05
jpg
小姐治療分享179 179 179
因為工作的關係,手都容易酸麻,碰到都覺得不舒服,甚至還會發燙,經常半夜痛醒,去了西醫檢查,被判斷為腕隧道症候群,必須開刀才能根治,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開刀,也沒有意願再開刀,所以想說去中醫試試看。
 
後來女兒經過澄品,覺得不錯,就介紹我來給莊醫師看診,醫師說我的困擾可以免於開刀,第一次針灸就有明顯的改善,後來持續回診,配合醫師的治療。

治療過程,用了針灸、放血及醫師開的自煎水藥。每一次的治療,莊醫師總是很用心,且仔細地了解我的狀況,治療了約五個多月,現在已經完全康復。至今持續給莊醫師調理體質。非常謝謝細心的莊醫師!

img002-4
小姐有話告訴莊醫師179 179 179
感謝莊醫師的用心治療,讓我的腕隧道徵候群免於開刀之苦,因西醫診斷需開刀才能根治,但由於工作繁忙無法開刀,於是選擇中醫莊醫師的治療,配合療程,現在已經完全康復,非常感謝莊醫師!


以上為真人體驗分享,案例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而異,不保證預期達成效果,請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療程。
本文僅供學術參考和交流,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,謝謝!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