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享Cases

>Cases

【癢疹】治療分享

癢疹
►見證人:陳小姐(65歲)


1
小姐治療分享179 179 179
皮膚癢得症狀已經有一年多了,剛開始還有去皮膚科看診,但是醫師開了一瓶藥膏回去擦,也都沒友好轉、見效。之後就覺得看了也沒有,之後就置之不理,所以這一年多就不斷反覆抓癢,而且有時癢的時候都會抓到流血,皮膚癢的症狀就會更加嚴重,從原本一小塊變成一大塊紅腫,皮膚就會更加不舒服。

之後想想沒有看好也不是辦法,就想說到公司附近的澄品中醫調身體,第一次看診時周醫師先幫我細心的把脈問診,然後幫我開了七日份的藥粉,加上一瓶藥膏,吃了藥及抹了藥膏覺得友好一點但還是感覺沒有完全解決,第二次回診時,周醫師再幫我開了七天份的藥粉,這次就好得非常多,可以說是完全好得差不多,而且原本是因為吃海鮮的緣故,所以看好這次,就想說吃很多的海鮮。皮膚也都不會再癢了,真得很謝謝周醫師,細心的把脈及下藥準確,讓我好的這麼快!


►中醫濕疹治療

以上為真人體驗分享,案例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而異,不保證預期達成效果,請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療程。
本文僅供學術參考和交流,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,謝謝!


gotop